村里的方姑娘

关于梨园,关于男旦

忙到飞起:

      我小时候跟着姥爷听了一点京剧,但是后来长大就算了,因为 @朱佟屿 的《梨园》写得特别好,又把我的记忆给唤起来了,于是重新听了京剧,重新关注男旦。民国时期的四大名旦梅尚程荀大家比较耳熟能详,其实现在也有很出色的男旦。我一个业余观众就随口胡说几句自己的感受,大家要是看到了权当一乐吧,如果有幸因此多看了几个京剧视频,那我就很开心了。


梅派的男单代表胡文阁先生比较有名,在此不赘述,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弟子巴特尔,巴特尔真的是难得的神通,我看这些年的梨园春有不少孩子唱得好,但是最担得...

【秦门联文|龙蟒】Gasoline

是秦门联文,但我也不懂我在写啥。
你们懂得那种,写了3000多字后被一个诈骗电话打过来…文章就消失了…
因为确实是赶着写的,我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鬼…
本来想写秦门三角…但时间不够,只能草草结尾…所以cp并不是很明显。本来想写的一些脑洞也没写。
很抱歉吧…有时间会修修改改啊什么的。
私设机器人是跟人一样能逐渐长大的。
美玉是个线,虽然我的文笔表达不出来…但我还是打上了tag,不妥的话我删掉…
划重点:微量獒团美玉闫王。大文渣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艾玛!昕仔你干嘛呢!”许昕诧异的抬起头手里疯狂倒酒的动作也跟着停了下来。“琳…琳哥,你怎么在这啊…”“艾玛,你咋还跟小结...

告诉自己,联文再不写就来不及了😔😔可是现在根本没心情写文,根本不知道从哪写起🐷🐷
孙朴,傅叶,獒团,龙秦,樊昕,阎王,美玉。
大概这些cp。
现代,黑道。😂😂😂好奇我能写出个啥玩意儿🙈🙈

自律。

AOzero:

分享些我目前为止都很相信的吃粮产粮……不知道啥(x
大部分是我自己总结的(x


1)点开了自己不喜欢吃的,默默右上角关掉。如果不好受了,去找些好吃的缓解一下。不要直接朝作者抱怨。实在想吐槽,私下找亲友,不要开群,发说说,发带tag的lof博文,等等。


2)看到写得再ooc,再傻再小白,再受不了的文,也……不要骂人。只要作者不是为了黑cp而写,那作者都是因为爱才写的。这是一种分享爱的行为,出发点并没有什么不好的。实在看不下去,要么关掉,要么实在想管,那就多做做科普,不要骂人。
谁都有黑历史的时期,谁都有写什么都很水的时期,没有人生下来就要成为大大。...

真的是很尽力了……我觉得我都快死了…

兄弟三十题【1-10】

可以说是相当扎心了,刚想着真好,这次没和谐我,然后就被和谐了…还有好几个妹子没回复,超抱歉🙊🙊
兄弟三十题【1-10】
翻车了,发了图,地址在评论里

心,君可自取【一】

穿越!!!雷!!!
慎入!!!
文笔思维紊乱!!!
那个…上篇文的sun视角…
以后…可能大概也许应该会码…
想写虐,但是文笔渣到搞笑根本虐不了…
正文不如题目正经hhhhh
hhhhhhh因为实在是不会环境描写,我都快被我写的唯几句环境给笑死了hhhhhhh
为什么…我在孙朴首页上找不到我的文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_那…就在一起吧。
_好吧,那我再……啊???!
当sun不知道第多少次对park表白后,已经做好了又双叒叕被拒绝的准备,以至于在听到电话对面那句  那就在一起吧  时,一时半会儿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_那那那那啥么,park,你再说一遍!......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朴泰桓纯粉
爱好和平,有缘再见
mua~

© 村里的方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