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里的方姑娘

我这两天看太监文学爱到死。

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太监文学,真太监受的那种

我有看丑皇,但是emmmm攻太壮了,我不是很喜欢

美攻强受弱攻强受gb我都可!!!

对那种权宦简直毫无抵抗力!

我对gb要求不高,但绝对不是那种白白嫩嫩的小莲花受

卫嬿婉x进忠 我太可了

我是进忠公公的舔狗

请各位大佬拿一串串书名砸死我

老福特上太太的文请不留余地的甩链接

谢谢各位了!


评论(7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gb人。
美攻弱攻强受人。
wb:脆脆鲨小男孩
吃饭在大眼里搜索标题第一个句号前的字就行。

© 村里的方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