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里的方姑娘

心,君可自取【一】

穿越!!!雷!!!
慎入!!!
文笔思维紊乱!!!
那个…上篇文的sun视角…
以后…可能大概也许应该会码…
想写虐,但是文笔渣到搞笑根本虐不了…
正文不如题目正经hhhhh
hhhhhhh因为实在是不会环境描写,我都快被我写的唯几句环境给笑死了hhhhhhh
为什么…我在孙朴首页上找不到我的文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_那…就在一起吧。
_好吧,那我再……啊???!
当sun不知道第多少次对park表白后,已经做好了又双叒叕被拒绝的准备,以至于在听到电话对面那句  那就在一起吧  时,一时半会儿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_那那那那啥么,park,你再说一遍!
_我说,在一起吧,sun。
_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呀吼!!!yes!!!!
确定了自己没听错,某羊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表情慢慢开始变得…嗯…很变态?急忙捂住手机,很努力的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,压抑自己控制不住的尖叫,整个画面…很变态!
_sun?你没事吧?
_没没没没…噗嗤,没没事hhhhhh
park在听到前面压抑的尖叫和后面很隐逸的笑声后,漏出一副黑人问号的表情,自己…这是做错了什么吗?
_那那啥么park,我我我我还有事情!我先挂了哈!
sun很怕自己再这么说下去,会被自己喜欢的人看清自己这副痴汉的属性,不可以!想到这,sun手指猛地按到屏幕上红色按键,力气大到自己都痛的嗷了一声。倒是被挂电话的人,一脸莫名其妙的盯着手机屏幕开始沉思,自己可能真的做错了…

杭州某湖处。
即使深更半夜,城市的灯光还是一如既往的明亮炫彩。一个偌大的身影窝着身子,鬼鬼祟祟的游走在这个国家5A级景区中,以老司机不怕翻沟的速度来到西湖边。即使夜已经深了,游客也已经少了许多,可耐不住人家全天开放啊,不过很显然,很少会人大半夜在西湖边喂蚊子。只见这个身影熟练的脱掉了上衣与裤子,露出了里面花出新高度的泳裤,做了做热身跃入水中,掀起浪涛万丈…不不不不不!是阵阵涟漪!涟漪!如果被人发现我们的China Sun大半夜不睡觉,偷偷跑到西湖游泳,估计下期报纸的头条就不愁了吧,不过这个秘密就让它沉底吧,毕竟偷游西湖是要罚钱的!
不过…也许它沉不了底了…
湖水的温度让sun逐渐恢复冷静,其实他并不喜欢游公开水域,因为他总觉得在里面有水怪,就像是上次,也是自己唯一一次游公开水域,脚上被缠了个水草都被吓了个半死,直接加速游到终点上岸看看自己是不是被水鬼缠上了。  我这次游完不会缠一身水草吧。 就在他怎么想着游到湖中央时,一股莫名的力量缠上了他。卧槽,西湖咋还有海带呢!单纯的sun是做么想的,完全没有往严重的地方想,觉得直接游走就好了,可惜那股力量并不想如他的愿,巨大的力量让他无法继续前行,甚至以高速往湖底沉落,速度快的让他来不及吸气,一连呛了好几口水。sun开始慌了,是真的慌了。不行!不行!布达佩斯还没见呢!park才刚刚答应我呢!sun开始拼命的向上游,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完了…明天新闻肯定都爆炸了…世界冠军孙杨夜半偷游西湖,失足溺水。多具有爆炸性的新闻啊!游泳选手被水淹死??这就是传说中的淹死的都是会水的吗??
sun的手臂无力的向上伸着,手掌慢慢的收缩,像是想抓住什么。可惜…沉落还在继续,sun的胸口越来越痛,如果他文化科成绩好点的话,他应该会觉得这是因为压强的原因,但好像不是?下沉的速度非常快,按理说西湖没有这么深,湖底一片漆黑,缺氧与寒冷人sun闭上了眼睛。

黑暗中出现了光亮,sun闭着的眼睛动了动。嘶…槽,脑袋和胸口怎么这么痛…sun睁开眼环顾了一下四周,嗯…古色古香…现在医院都那么文艺了?那个坐在炉子前扇扇子的…谁?卧槽…小唐…你你你你这发型有点辣眼睛啊!sun看了许久脑袋上俩包子的唐奕,选择了闭眼恢复视力。不过唐奕似乎是发现他醒了,突然兴奋起来跑到床边,直接跪了下来。
噗通——
_小公子!你醒啦!
不不不不不!我没醒!请你走开!sun抗拒的微微摇了摇头,似乎是感到了人炽热的视线,考虑许久还是睁开了眼睛…日!这发型!真是越看越火辣!
_昂…
_桓桓哥!他醒了!
等等…桓桓哥?park?sun感觉扭头紧盯着门,看着门推开了,惊的把眼睛从双眼皮瞪成了单眼皮,直接失声喊了出来。
_park?!!

评论(1)
热度(11)

gb人。美攻弱攻强受人。
wb:脆脆鲨小男孩
吃饭在大眼里搜索标题第一个句号前的字就行。

© 村里的方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